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飾心貼-StarAngel

我叫StarAngel(史達安)-
一個快樂且無憂無慮的星星天使,
可能是因為我的外表太可愛,人又很好親近,
說到這裡好像太吹捧自己了,Sorry!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我,我也結交許多的好朋友...

雖然我的世界有白天、有黑夜,
但我從未想過竟會有如此黑暗幾乎無光的地方,
一個會讓我不由得忘記微笑的地方。
因為某一次不小心地墜落,
我才發覺這世上有個被孤立的一個人,
在這陰森的城堡裡獨自地活著...

想打開城堡的門,
門裡卻傳來恐怖的聲響,讓我有想逃離的念頭,
但不知是我那自以為是的病又發作,還是其他原因,
我停下腳步,勇敢地打開那扇門,
卻聽到帶著顫抖的微弱聲音,
 「把門關上,不要過來,
  我是個被詛咒的怪物,我只會帶來厄運及災難,
  連我的父母都離我而去,你又何必要惹禍上身,
  回去你的世界,這裡並不是你這種人應該停留的地方。」
我一步一步地走近捲曲在牆角的身影,
那身影卻又捲曲的更小了,
我伸出了手,卻被推開,
這是我第一次感到無能為力,垂頭喪氣地走出城堡。

自此,我知道我的世界開始變了,
少了份快樂,多了煩憂等不同的情緒, 
不再只是原本單純又無憂無慮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