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影子

一直希望你會注意到我,
但我知道,
就算你注意到我,
那也是因為我一身令人同情的可憐處境,
讓你看到我的狼狽不堪,
也許對我而言,更是一種傷害吧!

看到你身旁的她,
我知道我根本不屬於你的世界,
因為她是那麼地完美,
而我也許連當你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就算我再怎麼佯裝自己,
走入你的世界時,我依舊還是那個醜陋的女孩,
在任何人眼中,我還是被忽略的影子。

在認識之初,
也許早已註定了這樣的結局,
是我分不清你的同情,
因為你對每個人都很好,
所以我自作多情以為那是種曖昧,
厚著臉皮當你的朋友,卻只會給你帶來許多麻煩和困擾。

我想,是該做個結束了,
離開你的世界,繼續當我的隱形人,才是我該做的,
因為這樣對你或對我都會比較好吧!

影子總會消失的,不是嗎?
只是如果影子再次出現,
也許你將永遠看不到也觸摸不到它,
因為影子永遠會躲在你身後,靜靜地且沈默地看著你、關心著你,
而你始終不會發覺影子在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