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子夜

在童話故事中,一到子夜,魔法將會消失一切恢復原狀;
在現實世界裏,一到子夜,我身上的魔咒才正要顯現。
沒有童話故事,那種唯美浪漫的情節;
只有現實世界,那種痛楚萬分的感受。

童話故事只是個幻想且不切實際的世界,
可卻給我短暫的心靈寄託,
只有暫時活在那樣的世界,
我,才不會讓自己一直活在恐懼與不安中。

可我始終明瞭,
在我身上的魔咒會跟著我一輩子。
在星空下求助的我,
只能孤軍奮戰,卻依舊得不到解脫,
只能日復一日地獨自品嚐它帶給我的苦果,
而此時,只有淚水陪著我渡過這難挨的夜晚...

--------------------------------
清晨晨曦薄紗罩著初醒的大地,
唯一沉睡的是我身上的魔咒。
天空緩緩降下夜幕,
我卻害怕那子夜的鐘聲~噹噹噹地響起。
那鐘響,讓Cinderella遺失了她的玻璃鞋;卻讓我遺失了我僅有的快樂。
那鐘響,讓Cinderella變回到原來的模樣;卻讓我墜落到痛苦的深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