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幸福的暗號

一直記得你說過的話,
你說,「每顆星星上都住著一個天使,
    然而,不飛的天使,只為等候屬於他的天堂。
    所以,偶爾抬頭仰望天空,
    也許妳會發現一顆閃爍的星,
    那是天使給妳的暗號--幸福將隨之降臨...
    如果有這麼一天,天使必須離開所愛的人身旁,
    妳要相信,
    天使並沒有真的離開,他只是用另一種方式來守護妳,
    只要看見這幸福的暗號,妳就能感覺到天使的存在...」

在想你和覺得難過無助的時候,
我總喜歡望著天空,
希冀能看到一顆閃爍的星星,也許心就能感覺到幸福。
因為記得這屬於我們之間幸福的暗號,
所以我知道你仍在我身旁不曾離去,
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因為我不想感覺到你又在為我擔心。

我的守護天使,我很想你!
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我都希望你比我更快樂、更幸福!
你聽到了嗎?
我想你聽見了,對吧!
因為我看見屬於你的星星,正為我打上那幸福的暗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