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飾心貼-Doris

我叫Doris(朵瑞絲)-
是一條獨自被飼養在魚缸中的小魚,
由於吃的太過營養,所以有著圓圓的臉蛋和圓圓的身材。
在這玻璃屋的世界中無憂無慮地生活著,
所以每天都覺得很快樂,也從不覺得孤單。

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某天當我第一次看到有兩條魚一起經過眼前時,
突然間,我覺得心好空,一股沉重的孤獨感油然而生,
讓我感覺自己的快樂好像消失了,也無法真心的笑著。

渴望能結交朋友,
卻在我離開這個世界後,
第一次真心去對待主動和我親近的朋友,
無知的我掏心掏肺地去付出,傻傻地相信帶著心機的謊言,
最後卻狠狠地被出賣,
換得一身傷痕累累、垂死掙扎的不堪回首的經歷。

總希望人生中少點缺憾,
所以盡力且認真去做好每一件事、不求回報地去付出真心。
但也由於先前被保護的太好,完全不懂玻璃屋外的世界,
所以一踏進這現實的社會中,
只要一丁點的傷害,就會讓我所認知的世界崩塌瓦解。
或許是天生想法單純、容易相信別人,
也或許太過感性,天生就是個愛哭鬼,所以才格外容易受外界所影響。

渴望愛情,
總幻想著能披上美美的嫁衣與心愛的另一半幸福地相守一生,
但期待總是落空,依舊是一場夢而已。
或許天性難以堅強面對未來一切考驗,
還是努力用彩虹般的色彩裝扮心情,
也希望能不斷地充實自我內在和豐富自我人生。
希冀有一天,在他人面前,我是具有魅力、甜而不膩的小公主...呵呵!


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