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非戀不可【假戀愛契約交易】

一到經紀公司會議室的三人,
經紀人淳瑞哥請宥曦和筱琪先坐休息一下,並禮貌性地問了與宥曦前來的小姐貴姓。
淳瑞哥誠懇地跟她們說明,必須請她們前來的原委及現況,
而子聿就在一旁,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低頭沉默著。

淳瑞哥說:「現在請妳們稍等一會,我們公司高階主管等下就過來,
      一起商討找到一個合適的方式,好解決這煩心的緋聞。
      我想趙小姐應該也一樣不希望您的生活被揭露及騷擾吧!
      另外,也很抱歉因為Vic不小心造成這樣的困擾,
      但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單純想歸還物品而已。」
宥曦說:「我知道那只是意外,沒關係!既然事情都發生了,總要設法解決的。」

淳瑞哥說:「雖然有點冒味,
      可以了解一下趙小姐現在在工作嗎?還有現住所現況嗎?
      會問這些私人問題,
      只是為了找到對彼此都好且合適的解決方法而已。」
宥曦說:「我剛考完公務人員考試,在等成績及結果;
     至於住所現在跟我朋友潘小姐同住分租房。」

等經紀公司的主管一到,淳瑞哥先跟他告知狀況及稍做討論建議。
於是主管開口對三人說:「一則新聞在時間及其他因素,總會慢慢被人淡忘。
            但現況下媒體及一些粉絲可能還是會追著不放。
            趙小姐能否同意進行一場將錯就錯假緋聞交易,
            就當作為雙方解套的方式。
            雙方簽署一份假的戀愛及保密契約,
            就當演戲般扮演兩至三個月的假情侶。
            若屆時這緋聞仍有討論熱度或媒體仍關注,
            事後公司會出面開記者會並發新聞稿,
            告知媒體兩人已和平分手,並讓事件完美落幕。
            當然該契約內容會完全配合趙小姐的意願。
            或許趙小姐有更好的解決方式也可以提出。」

宥曦說:「我可能不能馬上答覆你們,可否給我時間跟我朋友私下討論一下。」
於是會議室留給宥曦跟筱琪兩人,
宥曦問筱琪說:「媒體當真會窮追不捨嗎?」
筱琪說:「八卦新聞大家通常都喜歡看,尤其是藝人明星之類的,
     畢竟大部份的人都有想去窺探別人隱私的心理。」
兩人討論許久,決定試著採納經紀公司的建議,但還是要討論好一切細節。
宥曦心想:畢竟影響自己的程度大於對方,保護好自身權益才是優先考量。

而另一方面,子聿跟淳瑞哥也在另一間辦公室討論,
淳瑞哥告訴子聿說:「評估現況來說,這方法是目前最好的,
          除了可為雙方解套,也為先前不倫戀的醜聞消毒。
          如果你信任我的話,我會想辦法好好規畫和安排,
          好確實讓這一切完美落幕,彼此都回到各自的生活。
          當然首先要趙小姐願意且你也願意配合才行,
          如果她願意的話,那你的想法呢?」
再接著說:「我先擬個大概的細節和契約內容,你先看一下。」
擬稿—〝一場將錯就錯的兩三個月假緋聞交易,當作為這新聞解套。 
    讓兩人必須扮演已交往一段時間的男女朋友,
    不定期在粉專或IG上PO些長鏡頭的約會相片等等的,
    (前提:不會讓女生模樣曝光),
    兩三個月後(或女方錄取分發日前)再自然而然地說分手。
    屆時再開記者會發新聞稿說:
       這戀情曝光後,女生覺得現況跟原有的平靜已不相同,
       這段時間在被他人檢視而注目,自己好像失去了個人隱私,
       所以產生了壓力。
       男方不想女生受委屈,於是多方磨合且溝通許久,
       仍覺得彼此不適合繼續走下去,最終協議和平分手。〞
子聿看完後,覺得沒問題,也沒什麼意見,他同意且願意配合。

回到會議室後,淳瑞哥給宥曦及筱琪看過他擬的稿。
淳瑞哥說:「雖然還是會犧牲趙小姐您的時間及現有生活,
      但我想為了雙方好的前提下,
      我只能勸說您能勉為其難的答應這無理的請求。
      兩人就當是演一場戲,戲結束可以各自回到原先的平靜生活,
      這不失為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嗎?」
宥曦與筱琪看過後,大致上都能接受。

為宥曦著想的筱琪突想到一事,故開口向他們提出了問題說:
   「那要宥曦跟Vic假扮情侶,
    可是我們現住的地方出入人多不恰當,
    一但Vic出現應該很難保密且宥曦一定會被騷擾。」
淳瑞哥說:「這個剛跟公司主管有討論過,
      為了讓這方式較無破綻,
      會特別安排請趙小姐跟Vic住在一間保全嚴謹的住宅,
      對外會將趙小姐以英文名字Brynn的女友稱呼直到契約期結束。
      說是偽同居,但其實是一層兩戶,只是鄰居關係,
      這樣也方便就近拍攝所需的照片及討論。」
     「另外,公司方面對趙小姐的要求如下:
      因為被拍到的照片,趙小姐是微捲長髮的造型且有化妝,
      Vic有跟我說過,趙小姐原本應該是短髮,
      所以在扮演假情侶時,希望趙小姐能以相同長假髮的造型。
      若趙小姐私下外出時,
      為免被輕易拍攝及認出,希望就以短髮造型就好, 
      就算真的被拍到,對外說法會以Vic助理的身份圓過去。
      另一要求就是須對其他人盡到保密責任。」

宥曦自己想了一下,再看筱琪一眼,
告訴淳瑞哥說:「為了等會能順利離開這,我想換下現在這造型。
        能告知洗手間的位置嗎?
        另外,可否幫我借到頂帽子、黑框造型眼鏡之類的,
        因為事發突然臨時沒帶這些,之後再找時間歸還。」
在一旁的子聿聽到:「我先幫妳們帶路吧!」
淳瑞哥找到宥曦所需的帽子及黑框眼鏡,便交給在外等候的子聿。
於是在筱琪幫忙卸妝及脫下長假髮後,宥曦走出了化妝間。
回到會議室跟淳瑞哥說:「再三考慮下,我願意盡力去配合這場假戀愛交易,
            只是要為難Vic先生跟我扮演假情侶。
            至於其他的,那等您們契約擬好再簽約。」
在一旁的子聿聽到便說:「不會為難,反而是我為難妳了,造成妳的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