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一封遲來的告白信(女生)

我有一個故事想告訴你,希望你能給我一些你的想法和感覺。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
  有個只活在她自己所構築的世界裡的女孩,她總刻意武裝自己的心也
  封閉自己,因為她認為自己是個沒有資格幸福的人,更覺得自己也許
  就該註定孤獨。直到那個季夏的午后,一個男孩改變了她所有想法!
  女孩初見男孩時,只見他像個被光環繞的天使般地出現眼前,就像你
  我曾想像的天使模樣。在眼神交會的瞬間,時間彷彿凝住不動,將永
  恒寫進這一幕,頓時女孩對男孩卻有種很熟悉的感覺,那感覺似乎遠
  遠超過一切,女孩竟會對一陌生男孩有種熟識千年的感覺,這樣的不
  解之緣,卻只是個開始,在女孩心田埋下一顆種子,靜待蔓延的機會
  。當女孩與男孩相識後,男孩陽光般的笑容深深吸引著女孩,沒人知
  道男孩已慢慢走進女孩的心中。在初秋樹下的石椅上,交談間彷彿道
  出前世的印象,女孩總不自覺地卸下武裝的心將心事述說給男孩聽,
  而男孩總靜靜地傾聽著,似乎他真的懂且體會出這個女孩的悲喜,這
  樣熟悉又溫暖的感覺,讓女孩開始依賴起男孩,直到深秋別離的那個
  日子,女孩才知男孩已完全佔據她的心了。隨著他的離開,似乎這故
  事也已結束了,但對女孩而言,卻是思念煎熬的序曲,隨著時間故事
  仍繼續在上演,只是僅有女孩內心的獨白和對男孩深深的思念在心中
  慢慢地發酵,而女孩卻只能一直猜測男孩的心。某天男孩寄給女孩的
  郵件中寫著這麼一句話:不管怎樣也要保持聯絡呦??而這句話讓女
  孩的心再次飛舞了起來,但隨即而來的自卑感卻令女孩退縮。而女孩
  在寄給男孩郵件後,總怕自己在字裏行間透露些什麼,女孩又猜想是
  否自己真的沒資格擁有幸福,矛盾的心理又在心中交戰不已,那麼我
  能當他的朋友我就該滿足,於是女孩將內心對男孩的感覺侷限起來,
  只敢遠遠地看著男孩的一切。一次次的發病總讓女孩失去了勇氣,而
  對男孩的思念卻隨日益增,但女孩知道男孩是不會屬於她的,因為那
  個男孩對女孩而言就像個天使,總會在女孩最需要關懷與鼓勵的那個
  時候出現,所以女孩不敢奢想有個屬於她一人的守護天使,只祈願男
  孩能永遠的幸福快樂。在冷冷的冬夜裏,女孩向星空許起星願願男孩
  能很幸福很幸福,並希望能在最後的日子裏給予男孩無限祝福。雖是
  個小小的星願,卻是女孩無法說出口的話,只敢在心底吶喊著我愛你
  ,但男孩可能永遠不知女孩的心,而女孩卻只能帶著這個遺憾離開。 

 我想說的故事說完了,也許你會有所困感,我為何告訴你這個故事,我
 只能說這對我而言很重要。那你可否告訴我,對於這個故事裏女孩的愛
 ,你認為值得嗎?還是你有不一樣的想法和感覺?最後,想說聲謝謝你
 我最特別的朋友,謝謝你願意傾聽這個故事,也謝謝你曾給我的幫助!

1 則留言:

  1. 因為每行字數排列像是故意為之,所以看見藏在信中的告白訊息: 「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這個故事中的女孩是我,而那個男孩是你。 我愛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