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如果腦海中的記憶注定會一段一段的失去,
希望我能選擇失去的先後順序,
可是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但又不想遺忘生命中那些珍貴回憶,
所以我只能努力地在有限的時間內,
記錄著生命中每一個值得珍惜的片段。

每當我的記憶又空白了一段,
就會翻閱著自己曾寫下的心情,
至少這樣,我還能夠回憶往事,
也能重新記得那幸福的感覺,
找到自我已不復存在的記憶,
也就不會漸漸成為一個空白的人。

-----------------------
用文字去填補記憶裏的缺,
用真心去收藏回憶裏的感動,
擁有幸福感動的心,才能圓生命中的那個缺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