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矛盾

你就像一朵浮雲,
偶然間飄進我的天空,
轉眼間又走出我的世界,
卻在我心上留下一道烙印。

是風兒把你吹進我的天空,
也是風兒把你帶離我的世界,
我卻不知該謝風還是怨風。

望著天空,有種椎心的思念在蔓延,
好想見你,但矛盾的心理在心中衍生。

該忘了你,還是把你鎖在我的記憶裏,
鏡中猶豫不決的我,似乎是我所逃避的,
看著鏡中的自己,淚水頓時決堤了。

心中有道門阻隔了我理智的決定,
推不開重重的心鎖,
留下了萬千的羈絆和後悔,
一步步沉重地邁開那令我徘徊多次的地方,
卻走入自己設下的迷惘當中愈陷愈深,
眼前的我不再熟悉,只有依稀熟識的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