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心.在月光下凝結

每個人心中都藏有祕密,
正如,我也有屬於我的祕密--是無法對他人說出口的心事,
然而,那些話只能藏於心底--藏在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我只想說,
關於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一切,我都會把它當做是上天的禮物,
就算這個禮物多是痛苦的果實,那也是一份屬於我的人生。
如今,決定寫下這些年的心情感受,是想讓我自己知道--
至少,我還擁有另一種的幸福!

-------------------------------
我那顆沉落在深藍裏的心,
猶如希神黛芙妮所化身的月桂樹般,痴痴地等待著月光下的誓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