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蝶戀

在花叢間,總可以見到成雙成對的蝴蝶在那兒飛舞,
看著那樣的景像,內心突然有種悸動,
期待也能與你相守一生。

但如果有那麼一天,
若我只能幻化成一隻蝴蝶出現在你面前,
那麼,我會一直找尋你的身影並跟隨著你,
停留在你身旁的花叢間流連不去。

也許你會留心到我的存在;
也許你不曾留意到我這隻不起眼的蝴蝶。
但無論如何,只願能一直靜靜地在你身旁陪伴著你,
對我而言,就是生命中最絢爛的時光,
那怕只有短短的三個月生命而已。

你知道嗎?
如果有一天,你發覺到有隻蝴蝶一直在你身旁飛舞,
那是因為我所眷戀的你,讓我不願離去!

你知道嗎?
如果能喚醒你前世的記憶,我只願你仍記得彼此的約定;
如果不能,就讓我靜靜地等待、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