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回眸轉身的瞬間,是我錯過一生的遺憾...

彷彿重新走回時光隧道般,
回到十年多前的那個瞬間-那個遇見你的午後,
也是我和你這十幾年來第一次單獨地面對面。

當初會那麼慌張的從你身旁快步走過,
連句問候都沒能說出口,
只敢偷偷地看著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眼前,
是因為我不知多年後竟會如此戲劇化的重逢。

當你我發覺彼此是如此接近時,
你那個曾經熟悉的眼神,
卻讓我只聽見自己屏息的心跳,
望著彼此的眼眸彷彿分秒都已不具任何意義,
我知道那瞬間我們都懂也清楚地讀出彼此的心。

可是我始終就沒勇氣面對你和自己的心,
尤其是在你看到它找上我的那個夜晚起,
我知道我更沒資格有任何奢望的念頭,
因為你值得更好、更愛你的女孩。

其實從第一次見面的那天起,
你倚著窗的身影早就烙印在我腦海中,
但我總刻意地逃避你,佯裝自己真實的情感。
就算你我僅咫尺之距,
對我而言,我們仍是不同方向的兩條平行線,
但我始終管不住自己那顆想你的心,
只敢遠遠地看著你離去,
直到你的身影隱沒在人群之中,
卻始終懦弱地不敢讓任何人知道我對你的真正感覺。

當你出現我眼前的那刻,
我才明瞭那雙注視著我的目光是屬於你;
曾不懂那紙上的玫瑰為何不完整,
直到現在才知道是因為缺少了愛的勇氣,
於是失去了應有的嬌艷。

總在找尋你的身影,
卻從未發覺這些年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我的右邊,
注視著我的一切,默默地守護著我,
而我只敢活在我所構築的世界中,所以錯過了幸福!

因為想寄一份思念,
所以寫下這篇文章,
留下一個祝福,
只期你懂我那時轉身錯過的心,
還有我那用文字和眼淚編織而成的遺憾。
也許今生沒有見面的可能,
但真心希望你能永遠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身旁的每個人都能珍惜每個愛人與被愛的機會,
因為有些人、有些事一但錯過就無法重來...

-------------------------
回眸的瞬間凝視對望,
傾讀著彼此眼中流動的情感,
將觸動心弦的感動化成音符譜成一首最美的幸福旋律,
那馡氳的旋律不斷地在耳畔間縈繞、在腦海裏迴盪著,
將瞬間火花深深地烙印心扉,
縱使時光荏苒,我將永恆地臻藏這心動一刻...

那紙玫瑰 落了一地的思念,
那泛黃的扉頁 留下和淚的吻,
而那個回眸轉身的瞬間,是我錯過一生的遺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