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非戀不可特別篇【婚後日常(2)】

宥曦想了一下說:「不過,做為交換,可否也答應我個要求?」
子聿說:「妳說!」
宥曦看了畫牆說:「那Honey!可以在這畫牆前拍張照嗎?
         趁著肚子還沒很大時且也還沒拍婚紗照,
         所以想拍張照當紀念,可以嗎?」
子聿馬上回說:「當然好,我可是求之不得呢?
        我一直不敢提這請求,是怕妳會孕吐不舒服。」
宥曦說:「不會!寶寶們都很乖。」

宥曦指導地說:「等下我們兩人背對背靠著,
        Honey!你可以重現左手輕扶藤蔓聞鄧柏花的畫面嗎?
子聿說:「好!那妳可以用右手輕撩頭髮於耳後並回眸一笑嗎?」
宥曦點頭說:「嗯!」
子聿問說:「那我是不是得換上當時的裝扮呀!」
又得意撥頭髮耍帥地說:「原來妳是忘不掉我當時的帥氣,
            雖然現在也很帥,哈哈!」
宥曦也問說:「那我呢?我該穿上哪件衣服呀!」
子聿想了想說:「當然先穿上當時的長洋裝拍好後,再換上那套小禮服呀!」
宥曦略為難地說:「喔!那兩套衣服都要呀!不能只選一套嗎?」
子聿搖頭說:「不行,我很難割捨其中一套。」
宥曦回說:「好,我知道了,就依你吧!
      那你之後還要等我再換上那套小禮服才行。」
子聿親了下宥曦的嘴說:「沒關係,多久我都等。
            我也可以換上妳送的白色法式袖口襯衫,
            不過,妳可要親自幫我釦上袖釦。」
宥曦答說:「好!」

於是在宥曦換上小禮服時,子聿也換上那件合身的法式袖口襯衫加上袖釦。
他心想:雖然是他第一次嘗試的穿著,照鏡一看果然蠻適合自己的。
    若日後有較正式場合搭配西裝時,不經意露出袖釦的巧思,
    好像多了份優雅魅力及能展現出不同的風格。
而當宥曦看到子聿的整體穿著,確實又被他電了一下,
故坐著托腮看著子聿發呆傻笑。
子聿看她又被自己魅力所惑,
還笑說:「我看我得習慣這類的穿著,並在妳面前多穿幾次才行,
     這樣才能讓妳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久一點。哈哈!」

兩人在遠處置台水冷扇製造像海風微微吹拂著宥曦的長裙擺及子聿的長褲,
再開燈製造陽光灑落在畫牆上的樣子。
子聿還提議說:「那我的右手牽著妳的左手吧!也可以將婚戒一起入鏡。」
宥曦說:「好!Honey,都聽你的。」

在畫牆前的沙發椅後立了腳架並設定好錄影,
兩人最後選了其中一張照片,放大洗出並裱框掛在房間內,
另外再將照片縮小洗出並加以護貝,各放在兩人的皮夾內。

—————————————————————————

兩人直到過了一星期後,才敢親自告知雙方父母懷孕的消息。
本來雙方父母一聽婚禮及喜宴要暫緩,還以為兩人吵架或發生什麼事,
兩邊都先責罵子聿許久,直到聽到子聿說是因為懷孕滿三個月還是龍鳳胎,
所以兩人想說等孩子生下來,再找時間補辦婚宴的。
兩邊的父母都高興不已地說:「這樣年底就可抱孫了,一男一女真好,
              可以好好跟親朋好友們炫孫了。」
子聿的父母還說:「對了,兒子你要記得親自給你大伯父打通電話,
         早點告知他這個好消息。」
子聿回說:「當然囉!我一定會親自打電話告知的。」
他心想:大伯父可是我的秘密武器,要不然怎會這麼順利能過我岳父那關。
而子聿也將兩人在畫牆前合照的電子檔轉換成手繪風,
PO上自己的粉專及IG上,並在圖片下方寫著:
   〝   You are the One I Am Destined to Fall In Love.
     The Love Story about Brynn & Vic.
     非戀不可(因為你是我命中注定要愛上的那個人) 〞
   〝 我很幸運!
     在經過二十年後,
     還能有機會重遇當年的小女孩—和自己有著相同頻率的那個人;
     還能有機會追回並珍惜這樣難能可貴的幸福。
     願每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希望每個人在遇見真愛時,要記得好好珍惜及把握。
     別讓自己後悔,到最後徒留遺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