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非戀不可特別篇【婚後日常(8-2)】

兩人本想等下輪流先去洗澡的,
但要換洗的乾淨衣物才準備好,寶貝們就醒來吵著要子聿抱抱,
於是宥曦先哄小孩叫子聿先去洗漱。
等子聿洗好,她再幫寶貝們洗好澡穿好衣服才一個個交子聿照顧。
而在宥曦洗澡並吹乾頭髮的過程中,
子聿想盡辦法地哄睡,
一下抱、一下裝睡、一下唱搖籃曲等好不容易才讓寶貝們有了睡意。
可當宥曦輕步走出房門,寶貝們又張開眼睛來,但不哭鬧就只是看著。
宥曦用手摸著他們可愛的臉頰,
再輕拉他們的小手說:「我可愛的寶貝們!想睡了,是不是呀!
           親親後就得乖乖睡喔!不然媽咪就不抱抱了喔!」
然後宥曦親了他們額頭及臉頰各一下,
將嬰兒床推放在看得到畫牆的位置並將燈光調柔和點後,
他們就慢慢閉上眼睛安靜地睡著了。
子聿一看就問說:「寶貝們今天怎麼這麼聽話,馬上乖乖睡著。」
宥曦笑說:「這可是我一打二時的經驗談。
      不過可能是他們玩累了,加上隔了十幾個小時沒見到我,
      所以剛才會這麼聽話。
      還是因為像某人的關係呀!
      類似小別勝新婚的感覺,Honey你應該懂吧!」

子聿一聽便公主抱起宥曦到畫牆前的長椅上,
一臉笑意地說:「我懂!
        既然妳剛說都隨我、都依我的話,
        那我的小呆瓜,現在可以好好補償我了嗎?」
子聿想親吻宥曦,卻被她用手指阻擋著。
然後宥曦說:「等等,那你得答應我點到為止不能太激情且得小聲點,
       並只能到午夜十二點為止,不然等下在旁熟睡的寶貝們會醒來。」
子聿聽完心想:就只能點到為止且得在午夜十二點前結束,這不就剩沒多少時間了。
       怎麼頓時覺得在我身上正上演灰姑娘情節呀!
不過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子聿無奈只好點頭同意。

宥曦望了一旁仍乖乖熟睡的寶貝們一眼,
等子聿點了頭並用他那深情又迷人的眼眸看著宥曦並伸手欲摸她臉頰時,
她將子聿的手拿放在自己心口上,
再以認真神情告訴他說:「這顆真心永遠只對你怦然心動。」
說完便主動坐貼近子聿再將雙手勾住他的脖子,
帶點害羞神情望著他並一路溫柔著從子聿的額頭吻到嘴唇。
眼帶笑意地將他慢慢推倒躺在椅上,
接著跨坐在他身上並在他耳邊輕聲地說:「Honey,這樣的補償還可以嗎?」
然後說完便在子聿敏感的耳垂上親了一下。
一臉溫柔輕捧著他的臉頰端看後,用崇拜的眼神看他並語帶讚嘆地說:
   「怎會有五官這麼帥氣迷人又自帶光芒的壽星在我眼前,
    應該是我用掉許多幸運才遇得到的吧!」
再將手指在子聿的唇上輕拂過,還故意慢動作地眨眼並輕咬下唇說著:
   「這...誘人的嘴唇,可以允許我再吻一下嗎?」

此時面對宥曦的主動且有意地挑逗,
因而心裡感到驚喜萬分的子聿,根本按耐不住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慾望。
子聿心想:既然像是灰姑娘情節,那我得好好利用利用。
於是他裝害羞地對宥曦說:「午夜十二點前,這會讓我聯想自覺我像男版灰姑娘。
             因為妳剛用熱切帶誘惑的目光注視我,
             讓我像赤裸般被妳看著,所以好害羞喔!」
接著說:「那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等下若我不小心有了插曲掉了鞋,妳可以溫柔地幫我穿上嗎?」
宥曦一臉不解地問說:「因為十二點一到,你生日就過了呀!
           但你說若掉鞋,是指室內拖嗎?
           這沒問題,今天壽星最大,我很樂意幫你。」
聽到宥曦那單純的呆萌回應,
子聿笑得曖昧地在她耳邊說:「我是指不單純的那種...」
宥曦心想了一下,而在想通聽懂子聿的暗示後,
反而臉紅地說:「那我今天可能幫不上忙...你可得儘可能穿好,別不小心掉了。
        還有記得你答應我說要點到為止不能太激情且得小聲點的。」
子聿笑說:「好!我記得,所以等下妳也一樣要做到喔!」
於是反將宥曦摁在長椅上,一臉寵溺地望著她並在床咚後一陣深吻。
子聿手勾宥曦的下巴笑說:「我的小呆瓜,妳這樣調戲我,還須我准嗎?
             不過,這補償很可以。」
然後宥曦眼帶秋波主動吻上子聿的嘴唇並替他解開上衣釦子時,
還笑著對子聿說:「Honey,我已將你給的鈕釦收放在心深處了,
         所以這第二顆鈕釦可不能再拔掉了。」
子聿則將著宥曦的雙手高舉過頭擺好後,
肘咚宥曦並說:「是嗎?這樣的話,我除了得數數吻痕印記有沒有少之外,
        還得仔細檢查妳有沒有確實收好我的鈕釦才行。」
看著眼前子聿露出上身胸肌及腹肌,他手看似假意往她身上摸去。
帶點羞澀的宥曦聽完並見狀後說:「討厭!」
然後在午夜十二點前,兩人就在親吻和愛撫中結束這點到為止的閨房情趣。

兩人緩步將嬰兒床輕輕推回到房間,而準備就寢的兩人也躺回床上。
子聿坐起邊調暗房間的燈光邊托腮想說:
   「怎麼才剛過一秒,我就在期待明年我生日時的驚喜及禮物了呢!」
宥曦一聽也起身無奈地搖著頭,溫柔地捧著他臉並對他說:
   「Honey,我可沒答應明年你生日要比照辦理喔!
    你不要過於期待,怕你屆時會失望,這樣我也會有壓力的。」
然後宥曦幫子聿肩頸略做按摩後說:
   「來!現在把你的腦補畫面暫時拋開,接著聽我說的做就好。
    好,先深呼吸再放鬆心情,然後閉上眼睛乖乖睡。」
子聿撒嬌地說:「可是不公平,寶貝們都有親親,我...」
宥曦不等子聿說完,
輕攬子聿的脖子直接給他一個法式晚安吻,再外加一個撫背擁抱後,
宥曦躺回床上笑著說:「這樣...可以聽話乖乖睡了嗎?傲嬌的大小孩!
           如若再不行的話,我也沒轍了,只好就不搭理了。」
子聿一聽立馬側躺回床上閉眼裝睡,
下刻就不安份地一手摟抱著宥曦,讓宥曦只好也面向他側躺而睡。
他還故意將頭輕埋進宥曦胸口後說:
   「嗯嘛!我不傲嬌且乖乖聽話準備睡了,晚安!」
見狀的宥曦雖感無奈沒轍,
但笑著看子聿和寶貝們睡著的模樣,她帶著一臉幸福的微笑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