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坎朵萊普小姐 - 午夜狂想(二)

到了這年紀,
有些事也不會特別在意,或者應該說可有可無。
雖無法很灑脫地說:「沒有也沒關係」,
至少在生活上就不去想,也沒時間想...

可能時逢七夕這麼浪漫的氛圍下,喚醒已許久不曾有的愛情憧憬吧!
所以夜深人靜時和在連日的夢境之中,還是透露出自己心底仍有一絲奢望...

都說鶼鰈情深—鶼和鰈是很特別的鳥類和魚類,分別是比翼鳥和比目魚。
而比翼鳥和比目魚,都是要一對並行才可存活。
於是便用「鶼」和「鰈」來比喻一對男女愛情之深厚,
尤其是年紀老邁的夫妻關係。

我想,鳥類與魚類這兩種動物,似乎有較高的比例都能貫徹一夫一妻制。
然而有機會認識以下兩種物種(藍腳鰹鳥和法國神仙魚)那令人羨慕的愛情觀,
應該是世上女子都渴望遇見的絕世好男子吧!
若此生能有幸遇到對己專情且能相伴終老的對象,應也是一生所願吧!
就現況而言,仍是自己人生中另一個遺憾吧!

在七夕這麼浪漫的日子裡,
送上這兩張自己所繪製的圖,
祝福身邊的每個人家庭生活美滿外,能更多點甜蜜浪漫的瞬間。

—————————————————————————


「藍腳鰹鳥 Blue-footed Boobies(Sula Nebouxii)」

用我看似笨拙卻獨特的示愛方式
以熱情舞出屬於我的呆萌魅力

為愛心甘情願用生命捕食
就算是種愚勇也一無既往地朝著目標前進
只為努力讓自己成為所愛眼中最耀眼的存在

為愛上岸溫情守護所愛
一生鍾情獨一人、深情忠貞永不離棄


「法國神仙魚(又稱巴西刺蓋魚)French Angelfish(Pomacanthus Paru)」

在我優雅愜意的人生中
只為找尋一生與我相伴共游、常相廝守的靈魂伴侶

一旦認定便堅貞不渝
眼中只看的見所愛一人,他人皆視為無物

愛情勝過我生命中的一切
分秒追隨其左右、時刻相伴共悠游
齊心用盡全力守護愛巢、走遍天涯海角也不離分
這就是屬於我的浪漫

———————————————————————————————————

【2023七夕祝福】
一願單身者早覓良緣,二願有情人終成眷屬,三願佳偶們幸福美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