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非戀不可特別篇【婚後日常(7-2)刪減版】

於是子聿將宥曦反咚在沙發上, 
對她笑著說:「小呆瓜,妳這樣撩我,可不要等下喊停後悔。
       兩個寶貝今天不在,那我們今天可以...」
宥曦回說:「等等,等下還得跟爸媽和寶貝們視訊。」
子聿看了一下錶說:「那我們現在就先視訊。」
等視訊完後,子聿已迫不及待地想吻宥曦。
但宥曦用手捂住他的嘴說等一下,
並說:「桌上的開心果巧克力片是我向你賠罪的道歉禮物,
    而另兩個小盒子是我個人準備給你的生日禮物,但得等下才能給你。」

當時間指向零時零分那刻,宥曦要子聿打開另兩個盒子。
而子聿依序打開盒子時,一個盒子裡是袖釦,而另一盒子裡頭是空的。
子聿便問說:「這個怎麼是空的。」
宥曦一邊拿起一片巧克力給子聿含著,並支吾其詞地說:
   「先接受我的道歉巧克力,我再告訴你那空盒子裝的是什麼,好嗎?」
然後宥曦故意剝下較大塊的巧克力給子聿吃,並一直注視著子聿把它吃完,
見子聿吃完還吮指回味手指融化的巧克力,
於是宥曦問說:「好吃嗎?那是不是可以消消氣原諒我呢?」
明明早就消氣的子聿,故作猶豫樣地冷回說:「嗯,我得想一下才行...」
宥曦見狀就接著又問說:「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嚐一下呢?」
子聿想了一下後點頭,邊回說:「可以呀!我...」
本想伸手拿桌上的巧克力取下一小片給宥曦吃,卻沒想到話還沒說完。
而得到子聿同意並帶著緊張的心靠近他的宥曦,
竟輕舔一下他嘴角殘留的巧克力後,一臉發燙地想起身離開。

一時反應不過來的子聿,原本還楞住手摸著自己的嘴角,
但下刻回神就馬上拉住宥曦的手,將她抓回懷裡抱著並一臉笑意地說:
   「我的小呆瓜,想去哪呀!
    妳這撩完就自顧自地快閃離開,這怎麼行!
    哪裡學來的賠罪方式,這讓我不原諒都不行。」
子聿心想:上次不小心被宥曦發現當年自己偷藏起來的卡片,
     還有讓她無意間得知自己不小心被同劇女演員當眾意外獻吻時,
     為讓她消氣肯理自己並願意結束冷戰。
     不但準備好提拉米蘇,
     還演了一齣苦情戲(先認錯,再學小時候孤單坐在一旁抱屈著腿,
              然後一副委屈巴巴地望著她),
     再故意留了張字條用提拉米蘇來拆解字意,
     這才讓她願意主動過來拉自己起來,
     然後等她吃完再故意直接來個吻當最後的道歉禮物。
     卻沒想到這次,她竟然學起自己的道歉方式,
     但那個舔嘴角的吻遠比直接吻上嘴唇更加勾人、更加心癢難耐。
     真不知道這母湯的吻法,她是從哪學來的,
     這是否是從哪本BL或戲劇照本宣科,
     還是又是她內心對我的遐想直接反射出來的舉動呀!

宥曦羞紅地回說:「我是想去洗個臉好冷靜一下。」
子聿就說:「妳這舔嘴角的巧克力吻,誘惑力真的太大了。
      妳撩動的可不是我心的漣漪,
      我現在內心波濤洶湧地,換我冷靜不了。
      氣是早消了,但這快燎原的火,妳得負責滅才行。」
然後將宥曦轉面向自己,並要她拿起一小片巧克力含在嘴裡,
先輕舔吻她剛拿巧克力的手指一下,再將她雙手輕搭在自己肩上後,
子聿輕咬下巧克力一角,再含走剩下的巧克力,
宥曦見狀便懂,然後兩人交互餵著,直到巧克力溶化不見。

宥曦溫柔地親了子聿的嘴後,
便拉起子聿往畫牆方向走去,要他在畫牆前的長椅坐著。
然後嬌羞地邊解開腰帶並將腰帶一端拿給子聿,
邊低頭小聲地說:「那限時限定的禮物大了點,所以才放不下。
         不過現在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在天亮之前有的是時間,你可以慢慢地拆看...」
聽到這兒,子聿心想:我的小呆瓜今天怎麼這麼主動且熱情,
          準備一連串的驚喜,竟還學會狂撩我。
子聿滿臉笑意說:「我的小呆瓜今天想壞壞,是嗎?
         所以說我現在可以開始拆開看下我的生日禮物了嗎?」
羞赧的宥曦點了頭後,
子聿在宥曦左耳輕聲說聲:「那麼,我得好好地拆看並體會感受才行。」
說完便先輕咬著她的耳垂,再輕吻著她的唇瓣,
閉上眼的她用心感受著子聿的吻,接著子聿就感受到她帶著熱烈地回吻。
然後他慢慢拉開宥曦繫在腰間的腰帶,
看著臉漲紅、身體發燙到不行的宥曦和她洋裝下隱約露出那特別準備的性感搭配。
子聿看得出她主動去做出那些自己不擅長的性感及熱情,
想必準備許久就為了給足自己驚喜及討自己歡心。
看著她盡力表達那看似笨拙及不協調的舉止,
第一次見她主動起心思有意想撩撥自己,但卻讓自己更覺她的可愛之處。

當褪去洋裝後,害羞不已的宥曦不敢直視子聿的眼睛,
她低頭帶著試探性的口吻說:「因為跟辣妹兩字絕緣,所以當不成男生都愛的辣妹。
              而且我的情敵愈來愈多了,怕你覺得厭了。
              所以想說像上次去日本穿浴衣時那樣...
              或稍性感或狂野點的裝扮,你可能會喜歡...」
子聿聽完後緊摟住宥曦並笑著說:「妳這小腦袋在想什麼呢?」
然後吻了下她額頭說:「妳,太可愛了,我百看不厭!」

兩人十指交纏,在灼熱的法式深吻後,
......(以下是過於煽情及露骨的不可描述情節及畫面,
       故就不做贅述,請自行想像。)
兩人就這麼纏綿繾綣地渡過一個甜蜜中帶點情趣的獨處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