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非戀不可特別篇【求婚之旅(7-2)】

本來子聿裝睡只是想捉弄宥曦,還想說等下就可以看她好氣又好笑的模樣。
自己想說或許能如卡片所述,
只要露出疲累的模樣就能靠在宥曦的肩上裝睡,還可藉機聞聞她身上的體香及髮香。
見宥曦還讓自己側躺在她腿上睡並幫自己蓋毯被時,
子聿心想:果然她又做出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驚喜舉動。
直到子聿感覺宥曦的手本想靠近卻縮手時,
不知為何心卻揪了一下,反而不敢讓她察覺到自己在裝睡。
下一刻聽到她小聲地吐露出心裡話,
才發現除了自己所做的一切她都懂之外,也高興她是如此愛著自己。
子聿專注著想聽清楚每一句她可能不想當面告訴自己的話,
但愈聽愈克制不住那句句觸動自己內心柔軟的那塊,
只好藉故暫時離開現場,好壓抑自己的感動。

進房等稍平復後才故作剛拿出禮物的模樣走出房門,
但僅將繫好的巧克力盒拿出來,卡片則故意留在房間並收到抽屜裡。
宥曦緊張地說:「還是你先不要看卡片。」
子聿還裝傻地說:「什麼卡片?」
宥曦心想:卡片怎麼不在巧克力盒上,是不見了嗎?
     還是在機場時沒放好,所以在半路上掉了?還是掉在車子裡?
     那我該怎麼讓他知道自己說不出口的真心才好?
子聿假意地問說:「怎麼了嗎?」
又帶著有點失落的表情說:「只要妳送的我都喜歡,就算只有巧克力。」
一臉覺得抱歉的宥曦帶著有點難為情的表情說:
   「那個卡片可能我沒放好不小心弄丟了,抱歉!
    ...是還有一份禮物,只是我在想該怎麼給你才好。
    Honey!你可以先閉上眼睛嗎?」
子聿帶著期待不已的心情閉上了眼睛,腦中浮現許多的想像。

然後宥曦從房間拿出一個大禮盒,
並走到子聿身邊對他說:「可以睜開眼睛了。」
當子聿睜開眼睛看到大禮盒時,表情有點開心但又覺得有點失落。
宥曦看子聿的表情似乎有點失落,
於是對他說:「你先打開看看,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這份禮物。」
子聿打開禮盒看到是件白色法式袖口襯衫及一個放有袖釦的盒子。
宥曦一臉認真地說:「雖然對這年紀的你來說,這禮物是太早送了點。
          因為我想說你好像沒有這類型風格的襯衫, 
          加上那時一眼在櫥窗看見這件襯衫搭配袖釦時,
          腦中直覺你穿起來一定超帥、超有魅力的。
          但聽說袖釦不能隨便送男生,所以我當時猶豫該不該送你。」
而其實宥曦會選送這禮物是有私心的,
希望自己能藉此覆蓋當時看見子聿前女友單穿他襯衫的畫面及聯想。
但這樣的心思,卻不想讓子聿知道,怕他會覺得自己鑽牛角尖及小心眼。
子聿一聽雖明知袖釦象徵的意思,
還故意裝不懂地問說:「為什麼袖釦不能隨便送男生?」
宥曦害羞地回說:「因為女生送男生袖釦,在西方有定情之意。 
         除了有〝我喜歡你,希望不要忘記我〞的意思外,
         還有就是表示〝想扣住對方的心〞的含義,
         想緊抓對方的心和對方一直走下去...」
又急著補充解釋說:「這都是店員告訴我的。」
子聿邊看著她邊說:「這樣子呀!
          所以妳送我袖釦的意思,就是有託付終生的意味囉!」
難為情的宥曦臉紅地問說:「那你喜歡嗎?」
子聿笑回說:「我的未婚妻準備的,我當然喜歡。」

宥曦帶著緊張又羞澀地語氣問說:「那你剛在房間內說的話...是認真的嗎?」
子聿從宥曦的呢喃和她問的話中,
知道她確實讀懂了自己真的很珍視這份愛,
也還知道自己因愛而一直壓抑許久的慾望。
於是他認真地坦白回說:
   「那確實是我心裡所希望的,
    我是希望妳屬於我,因為我需要妳,也希望妳也需要我。
    但我希望那是妳出自真心相信且願意將自己交付予我,
    也希望是經過妳深思熟慮後所做的決定,不受其他因素影響。
    如若妳感到一絲一毫的猶豫及勉強,
    不用在意我的感受如何,只在意妳自身感受就好。
    我都會尊重妳並等妳準備好的那一天。」
然後溫柔地摸著她的頭笑著說:「沒關係!別想太多,
               我很高興能得知妳的心意,這就夠了。」

待子聿說完後,兩人都看著牆上的畫沉默一會,再望著彼此,
那怦然心動及緊張感讓兩人又直盯著眼前的畫牆不語。
感覺氣氛有點微妙的宥曦從口袋拿出一條髮圈來,
將它放在嘴上輕咬著,然後紮起馬尾來。
子聿餘光看見宥曦的舉動,又望著她並甜笑地說:
   「我可愛的未婚妻,難不成妳這是在撩撥我嗎?
    那表示...妳願意...我應該沒會錯意吧!」
宥曦帶著羞赧地回說:「Honey!你不喜歡嗎?那我...」
不等宥曦說完,子聿親上宥曦的嘴,然後說:「喜歡。」
然後早被撩得心癢癢的子聿,為稍作克制自己早已波濤洶湧的內心,
便再轉頭看回眼前的畫牆想冷靜一下,
但他能感覺到宥曦的視線一直停在自己身上沒離開。

宥曦邊慢慢靠近子聿邊說著:「只是喜歡,那這樣呢?」
子聿一聽才轉頭,宥曦便害羞並帶點緊張地主動啄吻一下子聿的嘴,
因為那是自己好不容易才鼓起萬分勇氣表露出〝我想屬於你〞的心意。
然後宥曦隨即轉向牆面低著頭滿臉紅通通地,
感覺自己整個人發熱似地用手搧著,但見子聿遲遲沒任何回應。
宥曦心想:是不是自己太過急於表露心意,以致子聿覺得感受不太好。
於是有點失落的宥曦邊起身邊略感抱歉地說:
   「Honey!對不起!
    看來我可能被這氛圍所迷惑,所以有些失態了。
    一時卻忘了考慮到你的狀態及心情,
    你今天又是開車又辛苦地安排好一切,
    走完這從早到晚的行程,想必應該累壞了吧!
    時間也晚了,那麼你早點休息。
    不過,你若有感到一點點不舒服的話,不管何時都記得叫我好讓我知道。
    那我就先...」
宥曦話還沒說完,子聿便拉住宥曦的手,於是宥曦不穩地跌撲在子聿懷中,
一臉笑意的子聿將宥曦抱起讓她坐在他腿上,並輕捏了宥曦的鼻子一下邊說:
   「小呆瓜,妳不是答應今晚陪我,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
    今日妳一路這樣甜撩來蜜漬我的心,都快接收不了妳多餵的糖。
    妳剛又主動吻我,可讓我心中小鹿瘋狂亂撞根本無法思考,
    以致腦筋一片空白,所以才沒馬上回應妳。
    難道妳不想聽聽我的回覆嗎?」
宥曦嬌羞地點了頭,
子聿邊溫柔地從額頭一路吻到嘴,邊說著:
   「愛、太愛了、愛到情不自禁,也愛到無法自拔...」
那由淺而深、由輕柔而濃烈的吻,兩人就一路吻到房間。
......(以下是兒童不宜的18禁畫面,請自行想像。)
那一夜就完全把自己交給對方,兩人共度一個浪漫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